xz相关退散!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~

 

【撩遍全荣耀系列】背景

#荣耀AU私设1.0

死亡之后王权富贵穿越到了刚开放一区的荣耀大陆,被系统认定为野图BOSS。

ID:王权富贵
人物介绍:天地一剑

起初王权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游戏世界,几次三番被人围剿,当时王权富贵力量高出任何玩家很多,顺利大杀四方。玩家向官方举报bug,官方清理失败,王权发现事情异常,遇到了被自己杀死过的一个玩家,“绑架”对方得知真相,开始隐藏踪迹避免和玩家接触,后伪装成玩家行动,玩家以为bug被清理而遗忘了王权富贵。

以叶修韩文清等人为代表的高水平荣耀玩家则对这个野图BOSS不死心继续追杀,逐渐发现异常,部分人以为王权富贵是荣耀官方工作人员,部分人认为他是被系统bug牵连的普通玩家,也有个别发现了事实并和王权富贵成为朋友。

后神之领域开放,王权富贵可以通过神之领域在各区行动,同时,随着荣耀等级的提高,王权富贵和玩家之间的实力差距逐渐缩小。

王权富贵可以试用本身自带的道法和游戏中剑客技能。可以进入副本,可以与玩家相互添加好友,发动交易。 至今未被杀死过,死后能否复活未知。

特殊技能,特别容易偶遇刷新野B,原因未知。

评论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