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相关退散!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~

 

【燕青】同归20

我当初是怎么在学校保持更新的,吐血

第二十章 马灵灵

快乐屋是市里新开的拉面店,占据了极佳的地理位置,老板娘人美心更美,以一流的味道、服务及饮食环境吸引了众多食客,凡事来过一次的人都会成为它的忠实粉丝。

以上,是端木省略了灵灵对快乐屋几千字的赞美后总结出来的内容。虽然都是实话,但是端木觉得她请自己来这里吃饭是为了给她家拉面店增加客流,灵灵和那位“人美心更美”的老板娘站在一起的时候,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她们俩是母女关系。

“好了,现在面也吃过了,可以跟我说了吧,”吃饱喝足的端木毫无形象的打了个饱嗝,把碗推到一边,摆出审讯的架势,他刚才给青山发了短信询问情况还没收到回复,只能先从灵灵这边了解情况了,“拿瓦召唤器为什么会在你手上?”

“在这之前,你能把召唤器先还给我吗?”灵灵抱着胳膊没好气的说,自己确实有意向让端木做召唤人,但是不代表他可以就这么把东西扣下!

“不行。”召唤器的青山的,不弄清楚他绝对不会交给别人,他亲自去酒吧物归原主也比搞丢了好。

灵灵为难极了,她一点也不想告诉外人大哥是铠甲勇士拿瓦的事情,随便编吧,只要能骗过端木燕就可以了:“这个是……是我的……朋友给我的。”

短信的提示音忽然响起来,端木摆摆手让灵灵稍等一会儿,果然,短信就是青山发来的,回复端木关于召唤器出现在其他人手上的疑问,“最近不方便合体,给我妹妹了,她去找你了?”

“朋友给你的?”端木看看对面连连点头的姑娘,又看了看被他设为手机壁纸的男友,仔细看确实有点像,“你那位朋友不会恰好叫马灵灵吧,不,你不会恰好就叫马灵灵吧?”召唤器和“灵灵”放在一起,自己怎么就没想到青山的妹妹呢。

“你果然认识我哥!”灵灵猛站起来,撞的桌子都挪了位置,连带着剩在碗底的面汤都震了震。灵灵觉得心里酸溜溜的,端木燕不但认识大哥,还知道他是铠甲召唤人,连召唤器怎么用都那么清楚,大哥跟他说了那么多,轮到自己却是前两天去问才得到坦白,是自己跟他比较亲还是这个端木比较亲啊,气!

“端木也是青山的朋友吗?真巧啊。”亲自来收拾碗筷的老板娘不明情况的感叹,“要不要来甜点,我请客。”

“嗯……不用了,谢谢阿姨。”端木礼貌的回应。

“我们这里的甜点也很好吃的哦。”

“真的不用了。”

“啊呀,妈,甜点一会儿我会去后厨拿的,让我和端木单独谈事情好不好,拜托啦。”灵灵撒起娇来,说了好一通才把老板娘哄走,这么一打断,她倒是没那么激动了,大哥有关系好的朋友是好事情啊,不过,“之前让你和我调查欧克瑟你干嘛不答应?”

“我在查啊,不过没什么进展。”端木燕对某些方面确实不怎么敏感,调查一直没什么思路,不过他也不打算让其他人再插进来,实在太危险了,“灵灵这事儿你不要管了,欧克瑟什么样你也看到了,很危险的。”

“不可能,这事我管定了!”端木老师绝对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没了,况且,“欧克瑟不是有你吗?你可以合体铠甲对付他们啊。”

“我又不会一直拿着召唤器,这要还给青山的,”提到男友,端木几句忍不住多打听几句,“青山遇到什么麻烦了吗?怎么会把召唤器给你。”之前和他打电话怎么都没跟他提起过。

这么关心大哥,果然关系很好,之前战斗表现也不错,灵灵想,就让他接手拿瓦好了,于是她就把事情跟端木明说了:“大哥对付欧克瑟的时候受了伤,他让我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人可以接替他。”

“什么!他受伤了!”端木忽然提高的嗓音吸引了店里其他人的注意力,灵灵尴尬的拉拉他的袖子让他冷静些。

端木现在是又担心又生气还内疚的很,根本没有心思去管别的事情。青山什么时候受的伤,情况严不严重,为什么半点都没有告诉他呢,早上还跟他说在公司上班是说谎吗?自己竟然也没有发现,更没帮上什么忙,端木后悔之前拒绝搬去和青山住的决定了,一起生活的话怎么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
“没什么大碍,只是不能合体铠甲了。”灵灵没在自家大哥身上看见严重的外伤,他的日常行动也没受到影响,并不太担心,倒是觉得端木的反应有点奇怪,他似乎太激动了。

“如果好好的怎么会不能合体铠甲。”他之前也遇到过青山和欧克瑟战斗受伤的事情,但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不能合体的情况啊。

“这我就不太清楚了……端木,你就帮帮我哥,在他恢复之前,你来使用召唤器怎么样?”跟大哥关系那么好的话,应该就不会拒绝了吧,灵灵想,“我们弄清楚欧克瑟的事情,如果能解决就不需要再有人合体铠甲战斗了。”

“好。”果然端木这回是一口应下。现在他在意的人就只有青山而已,如果他那把事情解决,恋人就不用再战斗,父亲的事也能画上一个句号。对上灵灵明亮的眸子,他认真的点头,“具体的事情我们明天谈怎么样,我现在有些事情想去处理一下。”

“嗯,明天见。”

“那这个我就带上了。”端木晃了晃召唤器。

灵灵应允。

评论(3)
热度(8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