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相关退散!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~

 

【捕将】补番记录及相关脑洞6~13

第六集:

信一:看来上次又被那个阿罗伊捷足先登,你说那个阿罗伊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对我,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忽冷忽热忽远忽近的

志•阿罗伊•凯【冷漠脸】:你问我,我怎么知道。

伊妃牌蜜汁意面登场,好吃的一个个都哭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开始还以为是黑暗料理呢

……



第十集:

志凯被抓住小辫子还是搞事情了눈_눈他竟然打伤信一!我操!他竟然打伤信一了!

信一:对不起美君姐,胜男的感知信息码被僵傀夺走了。

美君:说什么,怎么回事,你不是一直在她身边吗?你怎么不保护她。(美君知道信一和胜男去约会(并没有)了?)

……

信一:对不起,这次出了点意外,我没想到我会被捕将阿罗伊攻击,还有两个僵傀,还有机人,我实在没有办法保护胜男。(这段辩解放内容其实我不是很喜欢,有种推卸责任的感觉)

信一:我不知道阿罗伊为什么要攻击过来,怎么回事,为什么会搞成这样。(信一:委屈爆炸QAQ)

伊妃:还记得你之前一直说的吗,这样就灰心丧气了。

信一:我可是要做天下第一等大事的信一,放心吧,我一定会把胜男恢复的。(信一棒棒哒!)

看的真超心疼信一,被美君推了一下捂肚子那段哇唔😭



第十一集:

我去!志凯是有多天真啊!对方掌握优势的情况下就这么跑去谈条件,他哪来的自信啊对方会同意啊!智商呢!被信一吃了?

黄蜂将:我黄蜂将的召唤者,需有勇力,不退缩,不犹豫,则恐惧不生,无惧才能称勇。

堵一根黄瓜,志凯做不了几集阿罗伊了。

额……怎么说呢,志凯的身份就这么暴露了?

成吧,别说几集了,这一集志凯的战斗力就已经跌下来了_(:з」∠)_



第十二集:

信凯谈心哟~打架那段有点小帅,通过招式认人这段我给满分!

为了保护筱筱不告诉信一我可以理解,后来连机人都知道这事儿还有瞒的必要吗?敌人都知道的事告诉队友为难?还为了这个揍队友?逻辑呢!说明白了多一个人保护筱筱才是正常操作吧!

智者信一:上一秒就是过去,过去就应该忘记,人应该好好活在这一秒,就算犯了错误也没什么难过的,因为下一秒会更好(乍一看没毛病,再看吧,这就是不长记性嘛,怪不得信二哈哈哈哈哈)

然后他们就开始追着玩了,嗯……

伊妃生气了!生气了还说可以原谅就原谅了,她是天使吗!

凯信的并肩作战!以及里奥是不是也喜欢筱筱啊(ಡωಡ)

脑洞x1:

信一:你是阿罗伊?

志凯:我不是。

信一:你就是阿罗伊!

志凯:我真不是。

信一:你的招式已经出卖你了,捕将阿罗伊。

志凯:好吧我是。

信一:我猜对了,耶!

志凯:结果还是猜的啊!

脑洞x2:

信一:你追我,如果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嘿嘿嘿

(/ω\)

脑洞x3:

伊妃:我刚买巧克力呢?

信一:吃太多巧克力会长胖的,我帮你吃掉了ω

伊妃:……理由可以接受,你应该被原谅【可心里还是好难受≥﹏≤】

志凯/美君:别听他胡扯【联手打爆信二】

信一:QAQ

(咦,不是志凯欺负的伊妃嘛,我干嘛折腾信一啊?)



第十三集

信一:你考虑过木桩的感受吗?你知道大家都在关心你吗?(翻译:别折腾自己了,我很担心你)

……

志凯:诶,你知道有个游戏叫植物大战僵尸吧,你和筱筱就像里面的向日葵,不管有多少僵尸,有多少危险,都在后面吐着太阳,我就像那个大坚果一样,永远保护着你们,永远在最前面,一切都知道,但是怎么样都逃不掉。(这个比喻非常微妙,志凯把信一和筱筱摆在一样的地位了,辅助位,而他是保护者,嗯……)

竟然还吵起来了,包菜和豌豆哈哈哈哈哈哈火龙草和回旋镖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广告吧!太硬核了这个植入哈哈哈哈哈。再后面一点点,如果信一是攻击性植物,志凯说自己应该是孵化植物的人,他还是把自己放在培育、指导、保护者的位置上,微妙。

反派那边的斗争简直精彩,目前无间妖和尼克是一路的,尼克要权力但是也在保护筱筱,无间妖还不清楚,应该是为了人身自由之类的,铠甲在16年出现是他提供了资料。机人服从僵王的命令带着僵傀在搜集感知信息码,很嫌弃人类,但是条件受限必须和尼克合作。人傀和妲己一路,那什么计划记不得了(保护者?),表面上和尼克一路的,实际上主要任务就是监视尼克,找到苏云天,顺手搞搞事情。

脑洞x1:

疯狂的戴夫:亲爱的邻居,僵尸就要来了,买一些植物抵御僵尸吧

邻居志凯:……

向日葵信一:买我!买我!买我!

邻居志凯【手抖买了毫无战斗力的向日葵,略嫌弃】

向日葵信一:开心一点,smile~送你一个小太阳,再送你一个小太阳,小太阳小太阳……

邻居志凯:【这是哪家的小天使啊!】

向日葵信一:小太阳小太阳小太阳,小太阳都给你~

邻居志凯:【谁敢动我家小天使我跟谁急!】

评论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