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相关退散!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~

 

【燕青】同归21

*停更通知,我写不出东西了……
*这是上个星期的存稿,也是最后一篇存稿了
*每次都是这样,稍微长一点就碰到瓶颈T_T
*什么时候恢复没准,也许就这么坑了……

第二十一章

灵灵去找端木了?唉,妹妹长大了就不是那个什么都听他说的小丫头了。青山给端木发了消息之后又等了一会儿,并没有收到端木的回复,打了电话过去也是意外的没有接通。

他们遇到欧克瑟了吗?青山有些担心,早上他在酒吧收拾东西的时候确实有过一阵心悸的感觉,只是很快他就失去了意识未能确定究竟是怎么回事,再醒来是一个小时后,他在公司附近,不记得这段时间里的事情,心里却是非常不安。

把召唤器交给灵灵之后,他的身体状况变的越来越奇怪了,经常性的头痛和情绪失控,失去意识出现在另外的地方这已经是第二次了。

上一回是在公司加班的时候,他忽然一阵头晕,回过神发现自己竟然在集团的生化实验室。调了监控看到是他忽然晕倒又自己站起来走过去的,没做其他什么奇怪的事情,整个过程大概十分钟左右,他没有任何记忆。

第二天,青山因为一件小事生了发起火来,砸了自己的办公室,吓坏了助理,意识到自己的异常后,他立即把工作转交给其他人,自己回了酒吧,一直休息到了今天。

对于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青山还是不清楚,在医院做的一系列检查都显示没有异常,如果不算轻度贫血的话,他的身体非常健康,那位医生考虑他也许是压力太大,推荐了一位心理咨询师。青山不觉得自己这是心理上的问题,也就没去看。

青山在屋里来回踱步,心里很是烦躁,他又给端木打了个电话,然后熟悉的手机铃声在店门口响起来,青山一抬头就看见了自己惦记的人。

“好久不见啊,青山。”端木燕托着行李箱和他打招呼。告别了灵灵之后端木就往骑士酒吧来了,但是距离目的地还有几公里的时候他忽然改变了注意,回了趟家,把自己的东西都打包了。

“端木,你这是?”除了非常显眼的行李箱,端木本人的模样也不算好,平时打理的很整齐的头发有些凌乱,衣服脏也兮兮的,跟别人欺负了似的。

“我找不到住的地方了。”端木说,他确实(暂时)付不起下个月的房租了,却不见他有什么为难,反倒是挺高兴的,“能收留我吗?”

这是被房东赶出来弄的?不至于吧,青山有些疑惑,不过看对方心情不错,也就没多说,把人迎了进来:“我怎么舍得让你流落街头啊。”

酒吧的二楼是厨房和客厅,卧室和客房在三楼,青山问过端木后把他箱子拎进了主卧。端木在柜子上看到了他和弟弟妹妹的合照,是比较早的照片了,那时候灵灵还是个小丫头片子,青山看起来也非常稚嫩。

“阔海这几年不怎么回来,我连新照片都没得换,”青山说到家人的时候总是非常温柔,也带着弟妹长大了就“不乖了”的无奈,“灵灵没给你惹麻烦吧。”

“怎么会,实际上她才救了我一回。”端木说,他指的是灵灵把召唤器给他的事情。

“救?”

“我们路上遇到欧克瑟,还好她身上带着召唤器,我就合体铠甲了。”端木现在想想还后怕,单纯凭借人类的力量和欧克瑟战斗根本不可能,如果不是铠甲,他们两个恐怕都在劫难逃。

“你和欧克瑟战斗了!有没有受伤?身体哪里不舒服吗?”就说呢,扫地出门哪里会搞成这样。青山想起他的第一次战斗,那时还是在实验室里和被捕获的欧克瑟一起的,最后还是靠着其他装置辅助才取胜。别说他对端木没信心,铠甲的力量确实很强大,但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承受的,之前灵灵也动过由自己使用召唤器的念头,结果呢,是能合体没错,但是铠甲加身后她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,她负担不起那样的能量。

“我没事,”自己一点皮外伤过两天就能好,倒是青山,“灵灵说你不能合体铠甲了。”

“我的事一会儿再说,你把衣服脱了。”青山还以为自己不能合体铠甲就不怎么用得到药箱了,这才收起来没两天又得拿出来。

“啊?”

“把衣服脱了,还是你想让来?”青山把东西在柜子上摆开,袖口的扣子解开挽到了手肘,回头看端木好像真的要上手。

“我自己来!”端木身上确实没什么太严重的伤,主要是护着灵灵时弄出来的擦伤,还有碎石砸出来的淤青,“你看吧,说了没事的。”

“还好。”是不需要包扎,但就这么放着还是可能感染的,青山把人按在椅子上,“别乱动。”动作熟练的开始清洗,“双氧水会有点刺激,忍一下。”

青山下手已经尽量的轻了,但棉签擦过伤口时端木还是免不了痛,趴在椅背上可怜兮兮等结束,立即抱住了青山,“我那么听话了,要奖励。”他抬起脸闭上眼睛,暗示的不能更明显了。

“小孩子一样。”虽然嘴上说着这样带有嫌弃意味的话,青山还是亲了端木一下,然后在另一位刻意操作下转变为缠绵的长吻。

“我还以为要见不到你了。”

“没事了,已经过去了。”青山抱着他小声安慰,“我会跟灵灵说,让她不要再打扰你了。”

“我答应她一起调查了,找出真相,以后就由我来代替你合体拿瓦铠甲,消灭欧克瑟。”提到合体,端木一下子回过神,“现在可以说你的问题了吧!”

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”青山皱起眉,和端木大概说了一下情况,但是这事连他本人都搞不清楚,跟别说端木燕了,看他的表情,不知道的还以为青山刚才跟他讲的是高数呢。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在观察吧,现在不是有你在我身边了嘛。”

“也对!我会保护你的!青山,教我用铠甲吧,以后我来做拿瓦。”

“召唤器在吧,我从那个开始跟你讲,前不久拿瓦铠甲升级过一次,力量比我之前使用时要更加霸道。”

……

早上端木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,半梦半醒的在床头柜上一阵乱摸,手感和平时不一样,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但是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拿到手机就缩回被窝里了,连来电显示都没看就接通了,“喂。”

“端木燕!说好了今天还要见面的,一大清早你人呢!”心情很好的灵灵今天起了个大早,站在端木家大门口等了很长一段时间,结果被邻居告知某人昨晚就没回来过。

“嗯……我还没起呢,几点了。”端木燕打了个哈欠,他还是困极了,完全不想睁眼。回答他的却不是电话里的灵灵,而是另一个人,声音非常熟悉,而且离他很近,“八点,还早。”啊,是青山,对于营业到凌晨两点的酒吧老板来说,这个时间确实还早的很,等等,青山!端木一下子清醒了,蹭的坐了起来,“那个,我在外面呢,迟点拉面店见吧,就这样,拜拜。”说完迅速挂断了电话。

“早安,青山。”刚睡醒的青山也还迷糊,头发乱糟糟的,睡衣也不算整齐,和平时见到的很不一样,端木燕看着他一时入了神。

“早上好端木。”有些人叹气正事就会忘记时间,比如青山,昨晚给端木讲了一晚上的铠甲使用技巧,当然也动上了手,打的酣畅淋漓,等结束已经是凌晨了,“没睡好吗,有黑眼圈了。”

端木捂着脸,又打了个哈欠,他果然还是很困啊,虽然昨晚没做别的什么,但是和喜欢的人躺在一起也足够让人激动的了,睡的很晚,要不照着平时的作息,端木早就起了。

“再睡会儿?”

“不了,我怕灵灵生气棒打鸳鸯,嗯,鸳鸳?”

……

灵灵回到店里又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,早上的营业时间都结束了,端木才姗姗来迟,坐的是他非常眼熟的轿车,白色的保时捷,玻璃后面还摆着她亲手挑的柯南摆件。情况已经很明确了,但是真看到青山和端木一起下车,灵灵还是觉得惊讶:“嗯……大哥?”

“早啊灵灵。”

灵灵的视线在两个人之间转来转去看了好一阵,脑子里的警报响个不停,最终选择拉走了端木,“早饭还没吃吧,我和端木去拿。”就算吃了也可以来点上午茶。

灵灵看着个子小小的手劲一点都不小,端木没挣开,进了厨房才把自己的手救回来,“你干嘛呀!一点都不淑女!”

灵灵关上门,要不是个子不够,指不定就把端木按着壁咚了,现在虽然没出现“壁咚”但其实也差不多了,她把人逼得像海报一样贴在墙上,“你和我哥怎么回事?”

“啊,昨天去找他问铠甲的事情还有训练,搞到了半夜,就睡他那儿了,你看我的黑眼圈。”端木说。过来的路上他和青山商量了要不要把他们在交往的事情告诉灵灵,端木觉得就这么扔一个炸弹过去,灵灵可能接受不了,继而产生一系列的麻烦,现在欧克瑟已经够麻烦了,还是先缓一缓的好,青山无所谓,那是他妹妹,早晚会知道的,她也会理解接受的,端木既然想迟点说就迟点吧。

“就这样?”

“不然呢。”

端木的表情太自然了,灵灵也就相信了,本来她就只是奇怪没在怀疑什么,便让端木一起热了早饭端出去,吃饭的时候还顺便解决了端木的失业——快乐屋还在招人。

“我不会做拉面诶,真的没关系吗?”

“没事,我妈会教的,只有你愿意学,绝对OK。”

“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端木的手艺了。”

“我干了!”

评论(4)
热度(10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