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相关退散!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~

 

我,权力战队多年老粉,虽然挺久没关注DC漫画,连超蝙家的消息都不知道更别提权力战队那边了。

今天,终于,机缘巧合之下看到了我家好姑娘——权力战队第一大总攻,珍妮队长的消息,在差点成为她男朋友的小乔的出柜通知上,操!

我之前都不知道珍妮和小乔之间差点发生一段,我太乐意看到他们之间有点什么的,虽然我的关注点不是他们谈恋爱了,而是珍妮的曝光可以增加了……

忽然庆幸权力战队的门面是已婚夫夫不会被强行改变性取向,忽然庆幸珍妮本身谈过男朋友交过女朋友和非人类上过床,正确的不能再正确了不会再被加上奇怪的标签,至少这栋房子是安全的。

蝙蝠家族超人家族双重塌房,操!

总而言之,操你的DC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