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相关退散!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~

 

奥特曼AU

本文纯属恶搞,逗逼向,请忽视一切BUG

 

1在遥远的DC星云正义国住着很多超级能力者,能飞能跑能开脑洞,只有你有你想不到,没有他们做不到的,一个个都有拯(duo)救(guan)宇(xian)宙(shi)的好习惯。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正义联盟七巨头,最最著名的是至今能力不为人所知的蝙蝠侠,传说中DC星云最神秘最恐怖的存在。

 

2作为一物降一物,即使是传说中最神秘最恐怖的蝙蝠侠也有屈服的时候,受伤的蝙蝠侠被强制要求修养,为了避免他闲下来又去拯(duo)救(guan)宇(xian)宙(shi),他的监护人管家侠打包了蝙蝠侠,快递到了一个偏远和平的星球——地球,并给他绑定了一个人间体,他曾经的人间体阿尔弗雷德的被监护人布鲁斯韦恩,据说是一个非常阳光正直乐于助人的富家公子。

 

3布鲁斯·花花公子·游戏人间·韦恩为了打(tao)理(bi)好公司事务,在阿尔弗雷德的帮助下成了一个超级英雄的人间体,终于他看到了蝙蝠侠,“……阿福我可以换一个超级英雄吗?”说好的单纯善良大天使呢。“乐意之极。”被骗·我不高兴·蝙蝠侠回应。

 

4露易丝觉得最近自己的大老板兼密友暗恋对象不太对劲,每天早上都是一副无精打采筋疲力尽的样子。“一副被榨干了的样子。”露易丝说,为暗恋老板多年,至今不敢表白的小记者点了根蜡烛。然后她遇到了记者侠和超人,“我还是太天真了。”

 

5“超人先生,我非常荣幸做你的人间体,但是你为什么选择我呢,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记者。”克拉克对DC星云最著名的超级英雄说。

跟着超人一起起来地球的卡拉说,“你想追求布鲁斯,我哥喜欢蝙蝠侠,这不是刚好吗。”

 

6“超人先生,我们可以换一种变身方式吗?”小镇男孩哀悼着失踪的第N副眼睛,默默计算着这个月的工资。

跟着超人一起来地球的超级小子说,“哈尔乔丹要炸飞机才能变身绿灯侠,然后他失业了。现在没得炸了,换成喊‘白昼朗朗,黑夜茫茫。魑魅魍魉,无所遁藏。异徒乱党,畏吾神光。绿灯长明,万世光芒!我是宇宙最帅英勇无畏绿灯侠!’了。”

“……谢谢你,超人先生。”

 

7为什么绿灯也跑地球来了?实际上七巨头都过来了,听说超人决心在地球拿下蝙蝠侠,不来围观太对不起被闪坏的那么多副墨镜了。顺便,我从来没说过七巨头是七个超级英雄。

 

8“羊羔儿、蒸熊掌、蒸鹿尾儿、烧花鸭、烧雏鸡、烧子鹅、炉猪、炉鸭、酱鸡、腊肉、松花、小肚儿、酱肉、香肠、什锦酥盘儿……”闪电侠和巴里艾伦手牵着手,一脸幸福出门了。绿灯侠和哈尔乔丹蹲在墙角画圈圈,路过的艾瑞斯见状,走进旁边的超市买了一打绿色的蜡烛点上。

 

9戴安娜的人间体是一个叫斯蒂夫的大兵,她正在计划把他打包回DC星云,跟老家的小伙伴打个招呼,很快就准备好了,随时可以带上包裹走人。

 

10钢骨和沙赞没有人间体,钢骨路过给绿灯点了个蜡烛后决定。知道戴安娜的计划后,更坚定了这个想法,绝对不能让沙赞找人间体,太危险了。

 

11“我可以选奥利奥做人间体吗?”火星猎人很严肃的向蝙蝠侠咨询。

 

12莱克斯拒绝成为卢秃的人间体,虽然他也很讨厌那些随随便便就跑到地球来的DC星云的人,尤其是那个超人。问及原因,莱克斯冷笑一声,甩了一下微卷的红色秀发。

 

13小丑跑到地球捣乱,吓的布鲁斯小甜饼都得掉了,呵呵,掏出蝙蝠镖:“代表小甜饼消灭你。”

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超人,只来得及善后。

14“天才,你怎么迟到了?”闪电侠问绿灯侠。

“我跟你说过换个变身咒语你不听。”哈尔乔丹在意识里对绿灯侠说。

 

15地球上有了一个正义联盟,除去露易丝不想掺和,钢骨、沙赞、火星猎人没有人间体,所以,克拉克、布鲁斯、斯蒂夫、巴里、哈尔,好像还少了谁?

 

16错过了去地球的飞船,海王站在沙滩上迎风流泪,他还特地网购了地球的模型,学习地球知识呢,虽然没有收到快递。

奥姆从水里钻出来,“哥哥,我们回家吃饭吧。”

评论(15)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