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相关退散!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~

 

舌尖上的联盟

最近克南的本子要出了,我还是在这里注明一下,本子里的舌尖上的正联和这篇有相似之处,但并不是这篇。

恶搞,勿深究
感谢#氪在六月,教你做人,群号:484767241小伙伴的脑洞

1、又一次不知道哪个星球的生物入侵,新晋的年轻超人孔克南相当积极冲在了最前线,经验没有超人那么丰富,而又完美的继承了前辈闪避魔抗为负的他,毫无疑问的扑街了,幸好超人及时的把他捞了回来,避免了砸到地上的惨剧。
瞭望塔的医疗室,超人紧张的看着给克南检查完的扎塔娜:“扎塔娜,孔的情况怎么样,没什么危险吧?”
“没事,只是个小魔法,会让他食欲很高,而且藏不住想法,对身体没什么伤害,”扎塔娜笑了笑,似乎是预见到了有趣的未来,“无法直接解除,但是过几天就能恢复原样,我想瞭望塔的食物还是很充足的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超人松了一口气。
克南清醒后活力满满的直冲餐厅,抱着一堆汉堡的就吃了起来。这幅样子,让超人彻底放心了,露出了温柔的笑容。

2、听说了克南的情况,和绿灯侠一起去外星执行任务的闪电侠带回了双份零食。两只红色仓鼠凑在一起分享食物,旁边飘了一直绿色的大灯泡,场面显得十分和谐。
巴里和哈尔跟克南讲起了联盟的第一战,“……那个斯塔罗长得跟海星似的……”哈尔一边说,一边还用灯戒放出当时的情况。
“味道怎么样?”克南问。
“什么?”哈尔一下子反应不过来。
“那个斯塔罗啊,味道怎么样。”
“……”
“那个应该不能吃吧。”巴里疑惑的说。
“那可不一定……”克南小声的嘀咕了一句,自从成为超人之后,他吃过的不能吃的东西还少吗,那次走神他可是连着餐盘都吃掉了,半点事都没有,味道不太好就是。

3、“嘿,孔,看什么呢?”沃利见克南专注的盯着鹰男鹰女,笑着说,“他们感情真好,挺让人羡慕的,是吧。”
“我想吃烤翅……”克南舔了舔嘴唇,对沃利说。
沃利脑中冒出了,鹰男鹰女被绑在一边,克南在弄烤架的样子,吓得打了个寒战,拉住路过的迪克,“……迪克,你是要去夜巡吗,我们一起吧。”
克南一脸茫然的看着走远的沃利,“他这是怎么了?”回头,发现鹰男鹰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。

4、克南咬着巧克力趴在椅子上,看着瞭望塔上人来人往,还是觉得有些饿了。然后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海鲜味,一把抓住从旁边经过的巴特,“我们去吃生鱼片怎么样。”
“好啊。”巴特高兴的说,“我知道海滨有家店生鱼片很好吃。”
克南点点头,眼睛却是越过巴特的肩膀,直勾勾的盯着跟在海王身边的湖少侠,“你吃过河豚吗?闻起来就很不错。”
‘闻起来?’顺着克南的视线,巴特转身看到惊恐的瞪大了眼睛的湖少侠,“孔,你说亚特兰蒂斯有海鲜馆吗,我们去那边吃怎么样。”
最后他们还是没吃成生鱼片,巴特被海梅拐去电影院了,湖少侠拒绝带克南去亚特兰蒂斯。

5、超人找到了克南,他正在和雌狐聊天,那位女战士脸色不太正常,克南不舍的跟着超人离开,看着雌狐咽了一口口水。
“孔,鹰男鹰女、海王还有闪电侠跟我反映你的情况不太好。”超人嫣然一副慈父的样子,“你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啊?”克南拆了一包薯片,眼神瞟到蝙蝠侠的身上,“听说蝙蝠干的味道也是不错。”
“孔,我给你安排的详细的检查。”蝙蝠侠还是那副吓人的样子,对克南的言论不做评价。
“我没事,我只是有点饿。”
检查结果其他没有异样。

6、克南准备了不少美食,决定去中诚跟闪电家族的小伙伴们聊聊,他之前好像吓到他们了,虽然他什么都没做。
正巧路上遇到了格鲁特在惹事,克南果断打包好大猩猩,也算是一件小礼物吧。
巴里和沃利感到现场的时候,看到克南以一种非常火热的眼神看着格鲁特,嘴角还有些可以的液体,一副随时会扑上去的样子。沃利连忙拉住克南,巴特赶紧把和鲁特送走。
“孔,你还好吗?”
“没事,”克南捂着脸蹲下,“我只是忽然想试试猴脑的味道。”

7、毒藤女发现自己的小宝贝有很多不见了,费了不少功夫,终于在哈莉的帮助下,抓到了小偷,那个年轻的中国超人。
“我道歉……你们不要告诉蝙蝠侠。”克南哀求着,眼神却不自主的往毒藤女的身上跑。
哈莉一锤子敲在克南的头上,“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艾薇,她是我的。”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克南捂着头,毒藤的药物让他虚弱了不少,这一下还挺疼的,“艾薇小姐,其他植物我都尝过了,能试试你身上穿的那套吗?”……
半小时后,提姆和康纳从哥谭河里捞出了被困成粽子的克南。

8、荣恩见克南闷闷不乐的趴在桌子上,知道这些天的事情给他带造成了不小的麻烦,带自己最喜欢的原味奥利奥想去安慰他一下。
听到脚步声的克南抬头,看到了一身绿色的火星猎人,还有他手中的奥利奥,脑中忽然闪过一个念头,不自觉的说,“会是什么味道的呢,应该不是芥末味的,是奥利奥味的吧?”
荣恩一下子变成半透明的样子,从地板沉了下去,只留下一盒奥利奥倒在地上。
克南的脑袋啪的一下砸在桌面上,“我又搞砸了。”

9、小丑质问蝙蝠侠,为什么要绑架他的笑面鱼。
蝙蝠侠无视掉小丑的疯言疯语,和罗宾一起把他送回阿克汉姆。
回到家中,布鲁斯在蝙蝠洞整理资料,达米安一上楼就闻到一股香味,“阿福,是你在做什么吗?”
“没有,达米安小少爷,是孔在熬鱼汤。”阿尔弗雷德回答。
“达米安,你要尝尝吗?”克南非常居家的穿着围裙,端着一锅看起来很好吃的鱼汤。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尝尝看吧”达米安说,味道很的很好,“还不错。”
“阿福,我放在架子上的笑气解药怎么不见了。”
克南举手回答,“我拿来熬汤了,毕竟是小丑的笑面鱼,以防万一嘛。”
达米安喝汤的动作一下子顿住了,一口浓香的鱼汤喷到了克南脸上,捂着嘴巴冲向了厕所。克南疑惑的抹掉脸上的带葱花的汤汁,“他怎么了?”

10、“大家都不喜欢我了。”克南的头埋在克拉克的胸口,哭唧唧的说,孤独堡垒外寒冷的冰原何以完美的诠释他的心情,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
克拉克安慰性的拍拍克南的脑袋,“他们只是一下子被吓到了,魔法的效应很快就会褪去的,相信你这两天可以控制住自己的食欲的。”
小氪从门外窜进来,兴奋的围着两人打转,在克南的小腿边蹭着。
克拉克感觉到克南的身子一下子僵硬了,马上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,“小氪出去。”
“汪~”小氪抬头,撞上了克南泛红的眼睛,本能感觉到了危险,刷了一下没了影子。
克南趴在克拉克怀里,“哇~”的一声哭出来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26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