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z相关退散!爱发电涩涩 ID阿波夜~

 

【铠甲勇士猎铠&假面骑士Exaid】虚假的童话06-10

*时间线,猎铠在耀祖发现戴夫锐之后狩猎他之前,exaid在平成final之后黎斗越狱之前
*全员无cp但是有各种箭头暗示
*放一波存稿给考试攒人品,然后继续失踪_(:з」∠)_

06

两人再次出现在医院里时,患者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,噪音流动现象消失,陈院长正忙着安排医护人员把他送回病房,安抚其他受惊吓的病患及家属。

飞彩用游戏显示器确认患者身上的病毒已经被清除,对院长说,“手术成功,后续进行对症治疗很快就能康复。”然后,他又转向了耀祖,“盲目的战斗救不了任何人。”话毕,自行离开。

耀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也不知道他听进去刚才飞彩的话了没有,“阵风,你看到了吗?”他问的是从游戏领域出来前的最后一刻,他又在病房门口看到了希春,是错觉吗?

阵风一脸迷茫,不知道耀祖在说什么。

07

“已经解决了,患者没事。”飞彩上车后就给永梦回了电话,同时招呼美月拿了平板电脑查起了关于那个奇怪的“假面骑士”的事。

“那太好,飞……”

“大医生确定没问题了吗,事不过三,再让它跑掉就太没面子了哦。”说话的人忽然换成了某个吊儿郎当的家伙,飞彩额头排下一串黑线,想也知道是某位夏威夷风格爱好者抢了人家的手机。

“你在质疑我吗,监察医?”在游戏领域里完成必杀,患者身上的病毒确定完全清除,它还能跑去哪里。

“啊啊啊啊贵利矢桑不要乌鸦嘴啊!”充满活力的少女大声说,一阵骚乱之后,poppy拿到了手机,“飞彩桑辛苦了,回来请你吃蛋糕pipu!”

“把永梦的手机还回来啊!”“小心!”“哈哈哈哈哈!”伴随着帕拉德的喊叫、永梦的提醒和某个神的张狂的笑声,飞彩听到了一声巨响,手机断线了。

他们一个个都这么闲的吗,飞彩眼角抽搐,不过他没纠结多久就被关于猎铠和强大体的新闻吸引了注意力。这座城市正在发生一些糟糕的事情,许多人都遭遇了不幸,而在极力对抗“邪恶”的人被公众称为铠甲勇士。他遇到的那个人正是其中的一位,向大众公开了身份的猎铠鹰帅陈耀祖,曾经也是个医生,同时也是陈院长的独子。

当然,这些和飞彩都没关系,而且相比于猎铠他更在意那些强能优受害者们,无论是昏迷不醒的又或者丧失记忆的。

08

耀祖又去希春的病房坐了很长时间,直到陈院长处理好各种麻烦事过来看他。

“爸。”

“希春怎么样?”

“还是老样子,不过我已经想到办法了。”

“作为猎铠?”

“对,狩猎戴夫锐。”

“我一直把希春当女儿看,如果这样确实能让她醒过来,我不拦你,但我还是要提醒你,希春对戴夫锐……”

“我已经决定了。”耀祖打断了父亲的话,他一点都不想听到那几个字,哪怕都是事实。沉默了一阵,耀祖问起了之前那个患者和医生还有所谓的游戏病和bugster。

那个患者没什么特别的,是在日本留学的学生,唯一的亲人是抚养他长大供他读书的姐姐,服用强能优成为能力体后被猎铠马帅狩猎失忆,目前在人医接受治疗。他就是得到长姐入院的消息才不顾自己感染游戏病偷偷回国,本想就这么瞒过去,结果还是因为压力太大而发病。

至于游戏病,“如果你听我的在自家医院上班就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了。”陈院长说,对于耀祖之前闹脾气去了其他小医院上班的事还有些生气,补了相关的功课后,陈院长没有继续介绍特地赶来协助治疗的那位医生,而是奇怪的看着耀祖,询问道:“你真没认出来?”

“啊?”认出什么。

“那是镜飞彩医生。”陈院长工作虽忙,对小辈还是很关注的,否则也不会那么清楚希春、戴夫锐和耀祖之间的矛盾,当然他也知道耀祖还在读书的时候就很喜欢镜飞彩医生,一度拿他的手术视频下饭。

“……”怪不得觉得眼熟,看多了镜医生在手术室里全副武装的样子,一下子见到本人还真没反应过来,耀祖想,但愿下次见面能在正常的场合。

09

距离遇到假面骑士brave已经过去了几天,耀祖的生活没什么变化,和往常一样在思诗的咖啡店工作,收到强大体的消息就出发解决,运气好一个人就能顺利完成狩猎必杀,运气不好碰到任天云,像现在这样,就……一言难尽了。

“那是我的狩猎目标,你能不能不要抢人头!”天云拉住耀祖,对于自己控制住的邪灵被另一位猎铠必杀非常不爽,几次三番,说不是故意的谁信啊!

冰羽超雳弓将人挡开,耀祖掸了掸天云碰过的部位,语气平平淡淡的说着理所当然的话:“狩猎邪灵不是打游戏,当然是谁有能力谁必杀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,说我能力不够吗?”天云质问道。

“看来你还有点自知之明。”

“……”

脾气再好的人碰上这样的事也会生气,更别说本来就情绪化的任天云了,虽然霸焱马喊着让他冷静一点却也不管用,召出了霸焱豪劈刀。

耀祖经历的战斗也不少了,马帅的攻击直接粗暴,虽然力道很猛,但也容易招架,收了冰羽超雳弓换成冰羽刃抵挡,往后退了几步便卸去了冲击力。正好到了河岸边,耀祖便踩在护栏上借力一蹬,又冲向了天云,冰羽刃挑开豪劈刀后回招斩向对方没有防备的胸腹,“就你这样还想领军。”

“揍你足够了。”对于耀祖的质疑,天云的攻击几乎是和话语同时做出回应,霸焱豪劈刀和冰羽刃几度相击,相互碰撞发出让人不安的声音。天云逼得很紧,耀祖拉不开两人之间的距离,无法发挥出鹰帅铠甲的远程优势,十几个回合下来渐渐落了下风。

“你们不要打了!”迟来的莉莉看到这样的情况就来气,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不能坐下来好好谈的呢,发生意外怎么办,要是猎铠受伤,高兴的还不是猿神所的那些家伙。

两人本都不打算理会,不想耀祖看到来人心神一震,攻击偏了方向,倒是让天云的霸焱拳打了个正着,整个人都被掀飞出去落入河道之中。

这下别说中招的耀祖了,连天云都呆住了,他看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河道,扑到围栏上,“我不是故意的!耀祖你没事吧!”天云并没有开必杀,耀祖又有铠甲的保护,没什么大碍,只见他轻轻一跃便回到了岸上,解除了合体,身上连点水都没沾上。他四处张望,似乎在寻找什么,“你是一个人来的?”耀祖问莉莉。

“是啊,怎么了?”莉莉疑惑。

耀祖没有回答,皱着眉,径自走了,留下大条社的两位记者面面相觑。不明情况的莉莉想当然的把责任推到了天云头上,拎着自家“小跟班”劈头盖脸一通臭骂。

“我真不是故意的啊!”天云哀嚎,他们又不是头一回打了,彼此什么水准都清楚,谁知道这次耀祖怎么没躲开啊!

10

耀祖做了一个梦,梦到希春牵着一个小孩子的手在做游戏,小孩子调皮到处跑,撞到了自己。耀祖忽然发现,那小孩长得像极了自己。很快,希春也过来了,看到自己,温柔的喊了一声耀祖……

等耀祖头昏脑胀的起床,已经是八点多了,他记得自己梦见了希春,还有一个小孩子,叫“圣……”名字到了嘴边,耀祖却叫不出来了,烦躁的很。

天云被莉莉压着去耀祖家给他道歉的时候,耀祖正坐在沙发上给自己量体温,三十七度九,低烧。

“耀祖你不是吧,这就感冒了?”天云第一时间想到的当然是前一天的落水,虽然那个时候看起来啥情况没有,但隔天发烧也不会是其他事搞出来的吧。

莉莉也是这么想的,这大冬天的,在凉水里泡上一会儿还不得生病啊,按着天云的脑袋就给人鞠了个躬,“看看你干的好事!道歉!”

“啊……对不起。”本来就是为这个来的,天云说的到很痛快,只是拎着蛋糕有点为难,“发烧的话,蛋糕就不能吃了吧。”

“谁说不能吃的。”油糖是高了一点,但是其实没多大问题,耀祖不客气的接过来,五寸的水果蛋糕,小巧玲珑非常精致,看起来是女孩子会喜欢的款式,应该是莉莉挑的。

“他们都是这么说的啊。”

“他们是不是还说方便面有毒要一个月能排呢。”耀祖拿起刀叉,将蛋糕分成等大的小块。

“难道不是吗!”天云和莉莉异口同声的问。

两个人的声音加起来着实不小,耀祖手一抖,葡萄在刀叉的夹击下飞出去,掉到桌子上,白色的奶油在深色的桌面上非常显眼。耀祖惋惜的撇嘴,看了两人一眼,“这种说法毫无科学依据,方便面只是盐含量比较高。”天云感觉到了来自学霸的鄙视,尴尬的挠了挠脑袋。

临走时,天云对耀祖说:“最近的狩猎都交给我吧,你休息,有事等身体恢复了再说。”

“这点小毛病你觉得会有影响?”耀祖挑眉,觉得对面的人太小题大做了,而天云非常认真的点头,坚持自己的态度,非要耀祖答应了才肯走。

“……那你加油。”

等人都走了,阵风出现在耀祖身边,他知道耀祖刚才的话只是在哄天云,他真的要合体铠甲天云又拦不住。阵风停在桌子上看着自己的召唤人,有些忧虑:“实际上我也觉得你应该休息一下,耀祖你生病了。”

“你怎么也帮那家伙说话了,只是普通感冒,人类最常见的呼吸道感染症状,不会影响狩猎的。”耀祖说。

“可是……”我试图帮你清除病原体失败了啊,阵风想说,这不普通,也不常见。

“我是医生,自己心里有底。”耀祖安抚铠兽。

评论(1)
热度(9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